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深足愿为国足“探路” 7日与伊拉克队打热身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10月05日10:40

  为了备战11日国足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均为国足让路。目前,正在为保级奔忙的深圳红钻队获得了一次提前为国足“探路”的机会——他们将于7日与伊拉克队打一场热身赛。

  虽然伊拉克队2日就抵达深圳,但阵容并不完整,直到昨天也只来了11名队员,伊拉克8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将在今天才能抵达深圳。与此同时,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并非和球队一同抵达,他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从南美碾转赶来,直到昨天上午才在伊拉克队入住的酒店亮相。

  由于离11日与中国队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驻扎于深圳湾体育中心训练场的伊拉克队急需一场热身赛来检验球队的训练状况。早在球队抵达深圳时,球队工作人员就向晶报记者询问联系一支深圳当地球队打热身赛的可能性。昨天,当晶报记者拨通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的电话并说明来意时,万宏伟一口气就答应了下来:“没问题,深圳足球队可以在7日和他们打一场热身赛,我们也算是为国足作点贡献吧。”

  目前,双方正就热身的场地、裁判、观众等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的磋商。如不出意外,热身赛的地点将定在深圳红钻主场宝安体育场,时间是7日晚上7∶30,与正式比赛时间接近。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