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公布年度最佳运动员 刘翔被“黑”无缘提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05日10:17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昨天,国际田联官网公布了2011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各10人候选名单,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新星布雷克双双入选。尽管刘翔今年的强势复出曾引起国际田联的高度关注,但由于他大邱世锦赛上的金牌被“黑”,没过硬的成绩让他无缘提名。

  尽管博尔特在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决赛中的抢跑被罚下,曾引起了全世界的各种猜疑,但毫无疑问,有他在的田径时代,男子最佳的提名根本跑不掉,何况他还创造了本赛季男子百米的最好成绩、世锦赛成功卫冕200米,并领衔牙买加队打破了4x100米接力世界纪录。

  刘翔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艳,在上海钻石赛一开始自己的室外赛季,就破了美国人大卫·奥利弗的20场不败金身,在世锦赛上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夺冠实力,但由于众所周知的“罗伯斯拉手”,让他和冠军失之交臂。国际田联完全明白刘翔的号召力,但没有世锦赛冠军这样的头衔,确实也没法让刘翔进入最佳的提名名单。

  作者:陈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