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联赛落下帷幕 天津队点杀河北继续领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05日15:01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全国女足联赛天津站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天津女足以1:0小胜河北队,取得天津赛区冠军的同时,也继续占据积分榜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女足与北京女足战平,这样天津女足已经领先上海队2分,争冠形势占据了主动权。

  首轮战胜浙江队,次轮力克山东队,天津女足一直保持连胜步伐。昨天迎来本站比赛最后一个对手,尽管河北女足实力稍弱,但在激烈的争冠形势下,天津女足也是不容有失。经过90分钟的苦战,天津女足最后凭借下半场创造的一次点球良机,由訾晶晶完成破门绝杀,如愿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这3场比赛都很艰苦,可能是临近联赛结束,队员们情绪有一些波动,好在把握住了机会,没有丢掉积分。”主帅王玉东表示,天津队取得3连胜后,球队争冠信心十足,大家期待为天津赢得职业联赛以来首座联赛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之前上海队与天津队一直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关系的原因屈居次席,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队与北京队战成平手,这样天津女足已经领先上海队2分,在剩余6轮联赛的情况下,天津队争冠形势一片大好。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队将在本月18日迎来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手就是上海女足,只要不输给对手,天津女足就有望凭借积分优势拿到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