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水上摩托动态

水上摩托竞速赛规则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5日19:14

  水上摩托竞速赛

  障碍赛规则

  水上摩托竞速赛

  坐式竞速赛采用运动员以坐姿驾驶水上摩托,完成规定赛程比赛。参赛坐式器材必须符合当年度国际摩联技术委员会关于水上摩托的要求(最高不超过2600cc),特别申报的赛事除外;(申报特别赛事须提前3个月,向国际摩联水上摩托委员会报准)。

  A:竞速赛的赛道规定最大为800x300m的水面范围内,设置不低于40个浮标,完成不少于20公里的多圈竞速赛程。

  B: 竞速赛将分为排位赛,选手单艇出发,以规定时间内选手完成单次从起点到终点的最快单圈成绩计入决赛排位次序。选手可在比赛期间进入维修区维修。

  C: 竞速赛决赛,多名选手同时出发,在规定赛道内完成30分钟+2圈的比赛,用时最少者获胜,其后5名参赛选手的成绩依次排名积分。

  D: 此项赛事区分男女进行比赛。毎站比赛设立分站冠军,将毎站成绩积分累加,在年终时颁发年度总冠军奖。

  E: 参赛者必须年满16岁以上(含16岁),且持有国际摩联颁发的水摩驾驶执照或拥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水摩驾驶执照,且超过四场国家级赛事或国际普通赛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