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水上摩托动态

水上摩托竞速赛规则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5日19:14

  五、排位和计分系统

  A: 排位

  按照每次竞赛中每次驾驶的分数来确定世界和洲际锦标赛的最终排位。

  如果出现平分的情况,较好位置的编号起决定作用,如果继续保持平分,则由最后一次竞赛的排位来确定。

  D: 按照处罚进行最终排位

  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最终排位:

  1) 圈数

  2) 到达时间(电子时间)

  3) 到达顺序(手动计时)

  如果选手受到时间处罚,那么在最终排位时应考虑到圈数,然后纠正最终到达的时间。

  如果选手受到圈数的罚款,那么在最终排位时应首先考虑到调整的圈数,然后是最终到达的时间。

  六、注销规则

  A: 取消资格

  无论什么原因给予的取消资格的制裁,只可以由值日官员,竞赛总监或者U.I.M.委员宣布。在取消资格案例中,U.I.M.按照过失的严重性对其给予谴责,其它制裁直至吊销超级执照等处罚。

  七、密闭的维修区

  A: 技术检查

  在每场比赛后,前五名选手应出现在密闭的维修区中,并且由U.I.M.技术委员按照如下条例进行管理:

  在技术检测前,不可以对水上摩托作出任何改变。任何不遵循此规定的选手将被取消资格。

  未授权进入密闭维修区的人员将被免除参赛资格。

  严格禁止在密闭的维修区内添加燃料,技术干预以及修理船身。

  B: 更换水上摩托

  对于所有分类赛,在开始比赛前遇到如下情况时,则同意更换水上摩托:

  1)只有U.I.M.技术委员或者U.I.M.委员可以授权更换水上摩托。

  2)水上摩托应采用同一标识,同一分类范畴,并且通过官方技术检测。

  3)理论上,选手保留旧的水上摩托的编号和转调器,如果同意,应将其发至计时员。

  4)只要开始第一场比赛,选手则无权更换水上摩托,船体及发动机。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 21 号新大都饭店 2 号楼一层

  Tel:+8610-68357003/4/5 Fax:+8610-68357001

  https://www.today-sport.com https://www.iacsport.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