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2011水摩世锦赛收官 单项大奖出炉中国有所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05日19:53
组图:2011水摩世锦赛落幕 单项冠军花落各家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1水上摩托艇世锦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各单项冠军也花落各家。中国队虽然没有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但是他们取得的巨大进步有目共睹。

  坐式摩托艇竞速赛

  在今天进行的坐式摩托艇竞速赛的第二场决赛中,驾驶8号战艇的西班牙人马蒂亚继首日获得第一名后,再次笑傲柳江之上,以两场决赛积50分的惊人成绩获得2011水上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的冠军,夺冠后,马蒂亚兴奋的拿着黑白旗绕着水面庆祝。获得第二名的是驾驶24号赛艇的法国选手庞斯·泰迪,积分为33分,获得第三名的是驾驶108号赛艇的西班牙选手巴勃罗,他获得了26个积分。巧合的是,今天恰好是巴勃罗的生日,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他的队友抢过主持人的话筒,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现场的观众和媒体记者也随声附和。

  中国选手巫荣华获得了第九名,黄天明获得了第十名。

  男子立式摩托艇竞速赛

  在男子立式摩托艇竞速赛的比赛中,法国选手博莱特以两场决赛5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法国选手克里斯多夫获得第二名,他的积分为40分,获得第三名的同样是一名法国人,米歇尔以32分的积分获得第三名。

  中国选手朱平康和马友乐成绩不佳,没有进入前十名。

  女子立式摩托艇竞速赛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立式摩托艇竞速赛中,法国选手朱莉以两场决赛积50分的成绩折桂,斯洛文尼亚选手苏美尔以36分的积分获得亚军,葡萄牙选手斯坦福尼亚幸运摘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李倩倩和岳霓欣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四名和第五名,而且,他们的;年龄均为20岁上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自由花式赛

  获得自由花式赛第一名的选手是来自斯洛文尼亚洛克,他的高难度表演折服了所有观众,获得亚军的选手纳克同样来自斯洛文尼亚,法国选手罗曼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刘贤一获得第六名,秦立国获得第七名,朱平康获得第八名。

    在今天下午颁发的201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奖项: 获得2011女子立式竞速赛年度冠军是法国的朱莉,亚军获得者是葡萄牙选手斯坦弗尼亚,斯洛文尼亚选手苏美尔获得季军;2011男子立式竞速赛年度冠、亚、季军由法国全部包揽,获奖选手分别是吉米、克里斯托弗、博迪;获得自由花式年度总冠军的是来自意大利的瓦莱利奥,亚军、季军分别被法国选手罗曼和意大利罗伯托摘得;获得2011坐式竞速赛冠军的是意大利选手马蒂亚,法国选手弗朗索瓦和赛瑞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