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高潮:杨智合约尚未到期 老帕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05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5日上午,北京国安队的日常训练照例在工体外场进行。与之前几天不同的是,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高潮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借此机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记者也就近期球迷们非常感兴趣的几个问题向高总做出了询问。

  在休赛期里,有关国安队几名球员的去留问题成为了各界关心的话题,而在这个问题上,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高潮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人。今天上午,刚刚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高总就被一群球迷招呼了过去,尽管隔着一个铁丝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双方的交流。最近这段时间,网络上流传最广的消息就是杨智、乔尔、小马丁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告别国安。所以球迷们也在和高总寒暄了几句之后,询问起了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面对球迷和自己的提问,作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的高潮表示:“杨智的合同明年年底才到期呢,小马丁和乔尔的合同确实是今年年底到期。他们的去留完全是由主教练决定的,因为现在联赛还有四场再加上足协杯的比赛。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两个队员在队里作用还是非常突出的,至于明年的合同问题,还是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在听教练员的安排。主要还是教练组提出意见,然后俱乐部再去做相应的考虑。”

  看来,乔尔和小马丁的去留还是要取决于主教练帕切科的意见。但是目前关键问题是,葡萄牙老头自己的合同也还未尘埃落定。对此,高潮也做出了解释:“你想想,前一段时间咱们球队的赛程实在是太过于密集,帕切科也是无暇就这些合同的细节、条款与双方进行讨论。另外因为要牵扯到国外的经纪人和国内的经纪人对这个合同条款也要进行研究,所以也是需要一个时间的问题。比如说你把合同传给国外的经纪人,国外的经纪人就要对整个的合同条款进行逐一的研究,这毕竟是一份大合同。而且帕切科对英语也不是特别熟悉,所以要把中文条款翻译成英文,经纪人再把英文的条款变成葡萄牙文,再去就细节的问题跟他去进行沟通,所以这个过程确实是比较长。”

  除了这些程序上的问题,合约的细节俱乐部与帕切科本人还存在争执吗?高潮的回答消除了我们在这些方面的顾虑:“至于合同的细节问题,像大家所关心的,包括年限的问题,包括薪水的问题,包括我们俱乐部对于带队成绩的要求等等,这些问题现在双方已经基本上没有异议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在一些合同条款的文字的斟酌上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早一步与帕切科完成续约显然会对国安队下赛季的备战工作有利无害。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的得到续约成功的喜讯。(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