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日语录:郑洁苦诉被牵制 新华社点金花三问题

01郑洁:她想让我跑就只能跑
1/6

01郑洁:她想让我跑就只能跑

2011年10月05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较量。女单,郑洁不敌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止步第二轮,这也意味着出战单打的中国金花全军覆没;男单,伯蒂奇、柳比西奇均是送蛋进八强;双打,公茂鑫/李喆抢十失利,不敌大满贯冠军佩斯/布帕蒂,首轮即遭淘汰。以下为中网10月5日语录:

  01郑洁:她想让我跑就只能跑

  10月5日,中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0-2不敌拉德万斯卡,无缘下一轮。本场比赛也成为中国金花们在今年中网女单赛场上的绝唱。赛后,郑洁表示,自己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被带入了对方的节奏,这是她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金花们今年在中网赛事上的惨淡表现,郑洁表示,自己已经尽力,希望明年表现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郑洁在开局阶段很快便被拉德万斯卡遏制,首盘几乎没有任何建树便以1-6落败。赛后,郑洁说,“第一盘一上去我整个节奏被带入了她的节奏,她想让我跑就只能跑,打得我特别难受,她的手感很热,基本上没有无谓的失误,有些急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