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大球星未来5年猜想:杜兰特夺冠 皇帝追乔丹

01、德怀恩-韦德
1/25

01、德怀恩-韦德

2011年10月06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未来五年NBA会是哪些人的天下?联盟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加内特与邓肯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而96黄金一代只剩科比和纳什还保留着顶级的竞技状态,他们的黄金时间也所剩无几,从这个层面上来说,科比、纳什这些前辈已经不在本文的考虑范围之内。未来五年,NBA的后起之秀的球星中,哪些人会主宰联盟?近日知名专栏作家杰西多就为我们预测的是5年后的联盟25大球星。

  第二十五位:德怀恩-韦德

  容易受伤已经是“闪电侠”无法摆脱的噩运,在未来五年中韦德或许仍旧会遭遇伤病困扰,甚至有可能会遭到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为此对韦德来说,时间是他最大的对手,29岁的闪电侠黄金时期已经不多,尤其是他的技术风格,随着年龄的增加,战斗力也会下降。从这个意义上说,韦德的天下属于现在,而不是未来的五年。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