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终极谈判破裂 季前赛取消常规赛或缩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06日01:32

  在昨晨结束的NBA劳资双方终极会谈中,双方依旧没有就新的劳资条款达成最终的一致,NBA总裁斯特恩宣布新赛季114场季前赛全部取消,此外常规赛也极可能取消两周比赛。

  双方这次谈判分歧的焦点仍然是在利益分成上,在这次谈判中球员们已经作出了让步,他们将球员联盟利润分成比例从原来的57%下降到52%,这会让老板们在未来的几年内多收入10亿美元左右,但是老板们依然坚持要五五分成。斯特恩在随后发布会上表示,季前赛的比赛已经全部取消,而除了季前赛之外,如果劳资双方无法在下周一之前达成新的协议,那么联盟也将取消新赛季前两周的常规赛赛程。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无奈地说:“我们曾努力填平这之间产生的鸿沟,但结果却没有向预期的方向发展。至于停摆何时结束,我想这要看资方的态度了,他们才是问题的关键。 ”从目前情况看,老板们很难在短短几天就改变自己的想法,因此新赛季前两周常规赛泡汤也基本成为定局。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悲观地说:“下一次谈判?我想也许会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也许会是两个月,球员们如今并不担心赛程缩水,停摆期间球员工会将会在休斯敦、洛杉矶等地建立工作点,专门帮助球员,而所有的费用将会由球员工会来承担。 ” 记者韦伯宁

  劳资谈判破裂如何看待新赛季前景?

  说不清,情况仍然不明朗

  10.7%

  期待奇迹,下周一前达成协议

  11.7%

  常规赛缩水已成定局

  41.7%

  别想了,整个赛季都没戏了

  35.9%

  NBA停摆受伤最深的是哪一方?

  资方,球员的要求过于贪婪

  14.7%

  劳方,球员还要靠打球养家

  24.1%

  最无辜也最没有发言权的是球迷

  61.2%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