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恒大国脚挑大梁 郜林吴坪枫或组攻击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1年10月06日01:45

  ■新快报特派深圳记者 叶慧

  国际友谊赛

  中国 VS 阿联酋

  时间:今天 19时 30分

  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直播:CCTV5

  国足预计首发

  郜林 冯仁亮 邓卓翔 吴坪枫 刘健 郑智 郑铮 李玮锋 杜威 刘建业 张烈

  距离20强赛第三轮的中伊之战还有五天,今晚中国男足先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拿阿联酋“试刀”,这场比赛也是国足迎战伊拉克之前的最后模拟战。

  隐忧

  伤病困扰卡马乔

  谈到上任后第二期国足备战,卡马乔有喜有忧。喜的是深圳方面的比赛场地和接待工作都非常满意,忧则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卡马乔在昨天傍晚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球队目前有两个伤员。

  除了赵旭日之外,来自广州恒大的冯潇霆也有伤在身,目前还不能确定康复情况,两人并没有参加昨天的全队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走恢复。

  昨晚的赛前适应训练,国足共有23名球员出席。葡超贝拉马尔队的张呈栋和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这两名海归球员已经归队,唯独没看到于大宝和因为李学鹏伤退而获得紧急征召的张琳芃。

  据新快报记者向国足教练组了解,于大宝因伤肯定无缘中伊之战,张琳芃则在19时30分左右乘飞机抵达深圳,因此错过了昨晚的赛前训练。

  看点

  看新人,看恒大

  算上替补征召的张琳芃,这期国足共有六名广州恒大队球员入选,是无可争议的国脚输送大户。其中郑智、冯潇霆和孙祥三人曾入选卡马乔首期国足名单,吴坪枫、郜林和张琳芃则是首次获得西班牙人的征召。

  如无意外,吴郜两人将是卡马乔今晚重点考察对象,张琳芃则因为赛前一天才抵达,加上4日下午在中国二队与北京八喜的热身赛中被对手撞破头部缝了三针,今晚作壁上观的机会较大。

  近几天的训练中,吴坪枫和郜林两位卡家军新人非常抢眼,在10月3日与东莞南城的热身赛均有进球。在杨旭和于大宝缺席的情况下,郜林将挑起国足的锋线大梁,吴坪枫也将在国足4231阵型中担任自己熟悉的右边锋角色。

  谈到与阿联酋的热身赛和11日的中伊之战,卡马乔表示取胜的关键还是国足球员的自身发挥。“我们的胜利不是取决于对手,而是取决于自己的发挥,与伊拉克的比赛会很困难。”今晚,伊拉克主教练济科将会现场观战,但卡马乔并不担心,“足球没有预测性,我只知道我们的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友谊赛和正式比赛都需要100%的投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