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十大美女:田中理惠领衔 江钰源在列

01田中理惠(日本)
1/10

01田中理惠(日本)

2011年10月06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10月7日,伦敦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世界性体操赛事,第43届体操世锦赛将在日本东京进行,以下为搜狐体育为您盘点的体操世锦赛十大美女:

  01田中理惠(日本)

  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MSN网站推出的“日本美女图册”,于2010年29日决出“2010年第十六届亚运会上的田中理惠(11张)日本最美女性”。在广州亚运会上演技优美的体操选手田中理惠的点击率高达64万,摘取了这顶“最美”的桂冠。

  田中出生于1987年6月11日,身高156CM,体重46公斤。田中出身于一个和歌山县的体操世家,爸爸妈妈均为体操选手。在她6岁时,因为崇拜练体操的哥哥,开始在妈妈的指导下练习体操。高中生因脚骨受伤而不能参加训练。但是她执意报考了日本体育大学,并从大学三年级开始重新练习体操,并在2009年获得了全本锦标赛第二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