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伊拉克人员不足取消与深足热身 李毅:济科害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6日01:51

  新快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叶慧 报道 伊拉克队原定7日与中超球队深圳红钻进行一场热身赛,以适应深圳当地的比赛环境。不过,这场比赛最终因伊拉克不少球员尚未到位而被迫取消。

  伊拉克队主帅济科在4日凌晨到达深圳之后,发现部分主力球员还没有到齐。目前,伊拉克队只有17名球员到达深圳,余下6人今天才抵达。考虑到距离11日的预选赛相差才几天,加上球队不少球员仓促到队,前期训练准备不够系统,技战术磨合也不充分,济科决定取消这场与深圳队的赛前热身赛,改为队内对抗训练。

  得知伊拉克方面取消了这场热身赛,深圳队助理教练李毅通过微博调侃了对手一番:"济科害怕了!所以比赛取消了!想报国还真难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