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两大将因伤告别国足 张琳芃入替卡马乔不再增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06日03:02
  离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越来越近了,10月5日,国足方面却传来不利消息,国足两名队员于大宝、李学鹏因伤离队。

  由于今晚国足要先与阿联酋热身,所以在战前的发布会上,卡马乔透露,国足有两名队员受伤离开球队,另外冯潇霆的身体状况也不知何时能够恢复。他表示,伊拉克队是最近两三年亚洲一支发挥得非常好的球队,和他们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国足将会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在之前的国足对抗训练后,后卫李学鹏的跟腱伤势加重,教练组决定让李学鹏离队养伤。同时卡马乔急调国家二队的张琳芃替补入选,但张琳芃在前一天与中甲八喜队的热身赛中也因为争顶头部受伤,缝了几针,他同样是带伤到国足报到。

  于大宝到国足后,医务组经过检查,发现他也有伤在身,而且伤情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和治疗,无法上场参赛,于是只能让他提前离队。据悉,卡马乔不打算增补其他球员,他认为队内现有人员可以应对与伊拉克比赛的需要。

  近日,国家队可谓饱受伤病困扰,守门员杨智也因腰伤复发,这几天一直在治疗和恢复。目前,两名海归球员黄博文与张呈栋也已经到队报到,并且随队参加了昨天晚上的训练。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