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直言将遇到困难 阿联酋主帅吹捧国足先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06日04:2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家队今晚7时35分将于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与来访的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卡家军”备战20强赛中伊之战的一场重要热身。

  经过一天的休整,国足昨天傍晚在龙岗的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随着海外球员黄博文和张呈栋的抵达,本次集训的25人已悉数到齐。不过,由于李学鹏最近在训练中跟腱拉伤,他目前已经退出了本届国家队,取代他的是恒大的张琳芃。但由于张琳芃之前入选了在香河集训的国家二队,因此他暂时还没有赶到深圳,而于大宝也因伤不能参加中伊之战。卡马乔并不讳言他的担忧,“有2名球员已经因伤离开,冯潇霆也不知道能恢复到什么地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我们对手是最近几年在亚洲一直发展很好的伊拉克,我觉得比赛会很困难。”

  尽管国足目前出现了一些伤情,但队伍在最近的集训中状态普遍不错。几名入选本次国足集训的新人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对此卡马乔认为,“我们队伍的成绩不取决于新人的表现,而在于整体的发挥。明天我们将热身对阿联酋,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会百分百投入对付这场热身赛,我暂时先不想后面打伊拉克的比赛。”

  阿联酋队在20强赛前两轮比赛1分未得,11日他们将客场挑战韩国。为此,阿联酋主帅阿卜杜拉认为和中国队的热身对他们来说相当重要,因为他觉得中国队的战术风格和韩国队很接近。

  阿卜杜拉对中国队赞不绝口,他认为中国队目前的打法符合现代足球规律,甚至觉得中国队有可能打进世界杯并获得亚洲冠军。阿卜杜拉还主动为中伊之战“支招”。他认为,伊拉克的联赛才刚刚开始,很多球员的体能并不理想,如果比赛当天下雨的话,中国队胜算更高。

  不久之前,阿联酋队阵中21岁的新星迪亚布·阿瓦纳在日前的一场车祸中丧生。提及这个话题,阿卜杜拉坦言阿联酋全队过去一周都因此而沉浸在悲伤中。“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甚至已经获得去欧洲效力的机会,但就在他去机场前4小时,他却不幸离开了我们。或许生死有命,但当这个事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还是深深地感到了生命的脆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