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1年拳击世锦赛 > 2011拳击世锦赛动态

拳击世锦赛中国获3奥运门票 邹市明轻取泰拳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06日04:31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昨日,2011年男子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进入到1/4决赛较量。4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14比8轻取泰国名将彭培宏,顺利杀进四强;91公斤级,王玄玄以11比9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瓦斯里,进入四强为中国拿到第三张伦敦奥运会门票;而81公斤级孟繁龙不敌亚兹姆贝托夫,止步八强。

  在战胜菲律宾小伙巴里加之后,邹市明为中国队拿到了首张伦敦奥运会门票。作为中国拳击队的领军人物,邹市明参加过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并在家门口拿到金牌,为中国拳击实现了突破。

  他以14比8击败彭培宏,挺进四强。

  王玄玄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瓦斯里,后者参加过广州亚运会和米兰世锦赛,具备一定实力。最终他以总成绩11比9战胜对手,顺利闯进四强。根据规则,王玄玄也拿到奥运门票,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拿到的第三张伦敦奥运会门票。今天世锦赛将休战一天,明日将展开10个级别半决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