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意媒体曝科比绯闻 与维埃里前女友共度良宵(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10月06日05:17
科比被拍与维埃里前女友共度良宵
科比被拍与维埃里前女友共度良宵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根据意大利著名八卦媒体《leggo.it》透露,早些时候NBA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造访意大利米兰时曾与意大利著名美女主持人梅丽莎-萨塔(MELISSA SATTA)共度良宵。自从8年前爆出强奸案之后,科比努力塑造成一个好男人形象;而现在绯闻再度让“小飞侠”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由于NBA陷入停摆,科比正在考虑来自海外球队的报价。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称,科比已经口头上答应短暂为意大利豪门博洛尼亚队打球。考虑到小时候曾在意大利生活过,所以科比对亚平宁半岛有一份特殊的情感。科比于上周造访米兰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最喜欢的足球队是AC米兰队。而在结束相关活动后,科比一行人在米兰一家著名的酒吧举行了派对。而出席派对的都是意大利的知名人士,这其中就包括梅丽莎。

  梅丽莎是意大利电视5台知名美女主持之一,她曾是意大利前足球国脚维埃里背后的女人。梅丽莎曾动情的表示:“维埃里永远是我心中的第1。”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科比是在这次派对中邂逅梅丽莎的;梅丽莎先于科比离开派对,不过这位意大利美女主持人并没有返回家中,而是前往科比下榻的酒店与“小飞侠”见面。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梅丽莎才离开酒店且着装较之一天前没有任何改变。显然,科比在酒店与梅丽莎一起过夜。

  目前,科比和梅丽莎方面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事实上梅丽莎与美国有着不解之缘,就如同科比与意大利一样。梅丽莎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师,曾在美国东海岸的波士顿工作过,而梅丽莎正是出生在波士顿,有意思的是梅丽莎从小就对体育运动特别感兴趣。所以不难想象,当科比与梅丽莎邂逅,两人或许已经产生了火花。

  科比曾在8年前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家酒店被一位前台雇员控诉性侵犯,对此科比给予否认,不过“小飞侠”承认通奸。在经过1年的审理后,当地时间2004年9月1日美国法院正式宣布科比无罪。虽然遭遇背叛,不过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并没有离开科比;此后科比几乎与绯闻绝缘并在事业上创下新高!

  科比是否与梅丽莎有染,或许只有两名当事人自己才知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