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2011男排世界杯分组赛程揭晓 中国男排首战美国

2011年10月06日07:1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际排联昨天正式确认了2011年男排世界杯12支参赛球队及分组赛程,仅有的两张外卡被俄罗斯队和波兰队获得。根据分组结果,中国男排将于11月20日至12月4日先后转战鹿儿岛、熊本、福冈和东京四地,而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对手为实力强大的奥运冠军美国队。

  2011年男排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至12月4日在日本进行,参赛的12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前三名的球队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获得参赛权的12支队伍为东道主日本、五大洲锦标赛冠军古巴、塞尔维亚、巴西、伊朗、埃及,五大洲锦标赛亚军中今年1月世界排名最高的四队美国、意大利、阿根廷、中国以及两张外卡得主俄罗斯和波兰。

  作者:孟凡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