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已“伤不起” 卡帅第二次启动替补机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06日07:10
  本报深圳10月5日电(记者 赵睿)明天,泰达悍将于大宝将回到俱乐部,另一名伤病在身的中后卫李学鹏今天已返回大连。卡马乔不得不第二次启动替补机制,正在“国足二队”的张琳芃今天火速增援。

  于大宝是在中超与实德的比赛之中受伤,2日的补赛他作壁上观。10月4日,队医发现于大宝有伤在身,认为伤情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与治疗,在这种情况下,卡马乔决定让于大宝离开国家队。不过,国家队不会在前锋位置上增补其他球员,海归张呈栋昨晚归来并且立刻跟队参加了训练。

  李学鹏则因为右脚跟腱旧伤复出,不得不提前退出国家队回到大连治疗。赵旭日和冯潇霆今晚训练时只是在场地边走走,“赵一脚”是在与东莞南城队比赛时被对手铲伤,但并不会影响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小冯则是大腿肌肉轻微拉伤,几天来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连卡马乔都不知道恒大铁卫能不能赶上11日的比赛。加之集训前两天主力门将杨智因腰伤发作,也有2天没有参加训练,所以卡马乔非常担心明天与阿联酋热身时产生新的伤号,只有24名队员的中国队的确到了“伤不起”的地步。

  作者:赵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