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分歧依然存在 新赛季缩水不可避免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10月06日08:37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昨天(10月5日)结束的NBA劳资双方终极会谈中,双方依旧没有就新的劳资条款达成最终的一致。这样一来,新赛季的NBA赛程缩水也就难以避免。

  在刚刚结束的关键性劳资会谈中,不论是联盟和球队老板一方,还是球员工会一方,双方都没有进行太多的让步,而此前产生的分歧也依然存在,所以最终此次终极会谈以失败告终。这样一来,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2011-2012赛季的NBA很有可能又将成为一个缩水的赛季。

  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在谈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无奈地表示,“今天我们依旧没能达成最终协议,在经济问题上,双方的分歧始终没有减少,我们曾努力填平这之间产生的鸿沟,但最终结果却并没有向预期方向发展。也许不久之后,剩余的季前赛就会宣布取消,常规赛的开局阶段我们可能也无法如期举行。至于停摆何时结束,我想这要看资方的态度了,他们才是问题的关键。我们曾经准备了很多方案,希望能够避免停摆的发生,但现实的结果就是这样了。”

  最近一段时间,劳资双方的会谈十分频繁,这也被外界看作是一个好的现象。但最终历经多次会谈之后,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依旧没有对最终的协议达成一致。那么下一次的会谈会安排到什么时候呢?有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对此“老鱼”的回答是,“我不指望明天就会开启新一轮的谈判,至于下一次?我们也不能确定。”

  而球员公会董事比利·亨特回答的则更为悲观,“下一次谈判?我想也许会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也许会是两个月,总之你自己去猜吧。”随后亨特还表示,“球员们如今并不担心赛程缩水,停摆期间球员工会将会在休斯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也许还会有迈阿密建立工作点,专门帮助球员,而所有的费用将会由球员工会来承担。”

  毫无疑问,这绝对是一个悲剧性的消息!但对于那些喜爱NBA的球迷们来说,大家能做的只有等待,并且期待下一次的会谈能够带来一个美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