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足协放生穆帅引众怒 橄榄球员插眼被禁赛15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06日09:08

  穆里尼奥禁赛2场,比拉诺瓦禁赛1场,两人都被罚款600欧元。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各打五十大板的政策,彻底引发了群体性愤怒。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怒斥这一判决结果完全令人无法接受,穆里尼奥插眼只禁赛2场,而比拉诺瓦还击狂人一巴掌,却也上了停赛名单。向来最为激进的《阿斯报》,也在网络调查中看到了民心所向。56%的球迷认定穆里尼奥的罪行被最小化了,47%的球迷则认为比拉诺瓦不应该受到惩罚。

  穆里尼奥之所以只受到了轻微惩罚,是因为他的行为被视为“不具备伤害性”。《世界体育报》试图通过复原当时场面的方式,来证明穆里尼奥此举具有伤害性。加泰媒体还拿出了橄榄球界的类似事件,来批判西班牙足协对穆里尼奥的纵容。在上周日橄榄球世界杯意大利对爱尔兰一战中,意大利球员吉拉尔蒂尼用手指插向了爱尔兰球员希里的眼睛。吉拉尔蒂尼事后宣称自己并非有意为之,但仍然被全球禁赛15个周,他不能代表意大利队和特雷维索俱乐部队参加任何比赛。而全世界都知道,穆里尼奥插完眼就跑的行径,到底是不是有意为之。

  “皇马需要穆里尼奥这种主帅,以恢复球队正在丢失的价值。”乌戈-桑切斯对穆里尼奥的吹捧,如今看起来却是那么讽刺。一家游戏公司制作了一款穆里尼奥“啄目”游戏,并已经被超过10万人通过互联网下载成功。这款游戏中,穆里尼奥需要千方百计指插比拉诺瓦眼睛,诺坎普球员通道管理员则会阻碍狂人此举。穆里尼奥帮皇马恢复了什么价值?啄目?

  在得知比拉诺瓦也遭到禁赛之后,巴萨俱乐部很快发表官方声明,并确认红蓝军团不会为比拉诺瓦提起上诉。在官方声明中,巴萨承认比拉诺瓦犯了错,并需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但在巴萨更衣室内,却完全是另一番论调。“现在,我们有了战胜皇马的更大动力了。”一名更衣室大佬这样说道。反正皇马“上面有人”,巴萨就算上诉也不会成功,那还不如化悲痛为力量。向来擅长激励球员的瓜迪奥拉,如今却省事了,因为西班牙足协荒唐的判决,给了巴萨将士们最强大的力量,他们都想要继续让穆里尼奥哭丧着脸。(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