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赴巴黎私会莱昂纳多 英冠保级队求租法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06日09:32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皇马的非国脚球员们乐得清闲,穆里尼奥给他们放了两天假。无缘巴西国家队大名单的卡卡,去了趟巴黎。据《阿斯报》透露,卡卡本周一在巴黎与圣日尔曼队主帅莱昂纳多进行了一次秘密聚餐。

  卡卡和莱昂纳多私交极好,正是莱昂纳多把他介绍到了AC米兰。在卡卡的职业生涯中,莱昂纳多是他的伯乐之一。两人的这次碰头,很可能只是单纯叙旧。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莱昂纳多在这次聚餐时再次向卡卡发出了邀请。今夏巴黎圣日耳曼曾多次邀请卡卡加盟,但都没能打动巴西人。甚至有媒体危言耸听的宣称,巴黎圣日耳曼愿用帕斯托雷交换卡卡。帕斯托雷身价4300万欧元,近年来多次重伤且已经29岁的卡卡,如今的价值可比不上阿根廷人。

  卡卡去见了莱昂纳多,厄齐尔老爹穆斯塔法也给儿子添乱。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穆斯塔法炮轰皇马不够重视厄齐尔:“厄齐尔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这是因为皇马不够重视他。看看梅西,巴萨其他10名首发都为他服务。厄齐尔虽然也在皇马穿10号,但却没有得到同样的对待。厄齐尔每场都要奔跑1.2万到1.4万米,只是为了回撤多拿球,这对他的体能而言始终极大的浪费。”穆斯塔法此言一出,厄齐尔不得不赶紧为老爹擦屁股:“我拥有卡卡、C罗、本泽马这些伟大队友,我在皇马非常幸福。我的目标是能够长期保持出色状态,同时也要再多进些球。”

  赫迪拉因对阵莱万特时的愚蠢红牌而遭到穆里尼奥冷处理,今夏没怎么训练比赛过的拉萨纳-迪亚拉赶鸭子上架成了主力防守型后腰,但法国人的表现却相当平庸。据《太阳报》透露,英冠球队唐卡斯特流浪者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租借拉萨纳-迪亚拉。这支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20的保级弱旅,已经通过租借方式得到了前法国国脚齐姆邦达和法国射手比科维内。拉萨纳-迪亚拉若想参加欧洲杯,就必须在下半赛季多踢比赛证明自己。如果无法转会豪门的话,也许法国人真要栖身英冠了。

  对于后腰,穆里尼奥有着特殊的爱好。后腰不够?狂人有两个办法解决问题。一是把后卫改造成后腰,例如萨内蒂和齐沃,例如佩佩和科恩特朗。二是求助于转会市场,如今狂人就看上了里昂22岁后腰马克西姆-格纳隆斯。图拉朗离队之后,格纳隆斯本赛季踢上了主力。这名身高1米87的防守型后腰,将会在欧冠赛场上直接接受穆里尼奥的检验。在未来两轮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将会接连与里昂两次交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