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布斯体坛明星身价榜:小贝C罗领足坛 梅西落选

01-肖恩-怀特
1/10

01-肖恩-怀特

2011年10月06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世界体坛明星身价榜,高球界一哥、曾闹出性丑闻已与妻子离婚的泰格-伍兹毫无悬念继续坐稳头名交椅,“老虎”的身价高达5500万美元,其身价比第二名网球界费天王费德勒足足高出2900万美元。《福布斯》世界体坛明星身价榜只列出前十,在这份榜单中,足球迷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仅有两人上榜,分别是老帅哥贝克汉姆以及皇马巨星C罗,至于当今世界足坛一哥梅西,则榜上无名;由此可见,在号召力上,梅西还是略逊C罗一筹。

  以下是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世界体坛明星身价榜详细排名:

  01.肖恩-怀特

  国籍:美国

  职业:单板滑雪、滑板

  所属团队:无

  身价:700万美元

  排名:第十

  今年肖恩-怀特与红牛的赞助合约到期,他正在寻找新一个饮料赞助商。目前他的赞助商有百路驰、伯顿、奥克利、帕克市网游、步幅葡萄酒、德国天盾以及雪碧等。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