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赛伍兹夺冠呼声最高 列十大夺冠热门之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6日10:30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美巡秋季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弗莱斯电子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谷心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这场比赛吸引了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卫冕冠军洛克-梅迪亚特参加。

  这是伍兹在年度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上周,伍兹在朱庇特岛自己的新主场----奖牌得主俱乐部打出62杆低标准杆10杆,刷新了球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这无疑对伍兹是一个好兆头,肯定会提振他的信心。伍兹本周能否东山再起?值得球迷们期待,以下是本周比赛的十大夺冠热门:

  1.老虎伍兹 上个周末他刚刚打出创球场纪录的62杆,据大家所说他击球不错。当然在竞技环境下比赛是另外一回事,不过伍兹在某个时候会扭转乾坤,我想这种事情会很快发生。

  2.汤米-盖尼 在一个到处充满着美巡赛首冠的赛季里,如果“双手套”汤米-盖尼不是他们当中的一位会令人吃惊。他拥有不是一个、不是两个,而是四个前三名,包括上周在拉斯维加斯获得并列第三名。或许这次该轮到他了。

  3.厄尼-埃尔斯 埃尔斯在联邦杯总决赛上的冲刺令人印象深刻,他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6名和并列第30名,晋级到宝马锦标赛。他的经验在谷心球场将会成为一个重要因素。南非大易哥仍在追求本赛季的首个前十名。

  4.特雷弗-伊梅尔曼 上周在汀布莱克公开赛四轮都打出六字头,因此他现在的球技正在苏醒。越难的球场越有利于他的球技。

  5.斯宾塞-勒文 在美巡平均杆数上排名第11位,这位萨克拉门托人拥有很棒的一个赛季,取得了5个前十名。他还抓住了大量小鸟(总共361只,在美巡赛上排名第8位),并且上周刚刚在拉斯维加斯获得一个并列第5名。

  6.保罗-卡西 卡西因脚伤今年大多数时候都很挣扎,用他的话说,“荒废”了他的高尔夫挥杆,不过自最后一次比赛以来六周的休赛已经让他痊愈了。如果真是这样,大家就要当心了。

  7.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 莫德尔在西海岸打得很好,在圆石滩、里诺公开赛以及上周萨姆林TPC球场都获得前十名。莫德尔2012年的美巡参赛卡是安全的,但是要想冲进前30名,必须要在秋季系列赛上有好的表现。

  8.布兰登-斯蒂尔 斯蒂尔上周四轮打出六字头,最终获得并列第16名。斯蒂尔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赛季末打出了一些最好的高尔夫,或许每年的这个时候适合他的球技?斯蒂尔自从在德州公开赛上赢得首冠以来,已经获得了五个前25名。

  9.查德-坎贝尔 坎贝尔全年的赛程很繁忙,但他只有七场比赛遭到淘汰。如果上周六他不打出72杆,他或许在萨姆林TPC球场又会获得一个前十名。本周球场难度大刚好适合他的才干。

  10.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 查培尔2010年作为纳信怀德巡回赛成员打过这场比赛,并获得并列第24名。在今年起起伏伏的新人年里,查培尔获得了两个前五名,其中一个是在美国公开赛上,不过他也有12次遭到淘汰的经历。希望本周会是一个上升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