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阿奎罗腹股沟伤情难愈 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将泡汤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6日09:30
  在最近两个国际比赛日期间,2014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也将在南美赛场拉开帷幕。作为该地区的传统豪强之一,阿根廷将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不会遭遇来自东道主巴西的挑战,因此他们的目标自然也是用最短的时间拿到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入场券,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比赛失利后重新积聚起球迷们的自信心。

  然而塞尔吉奥.阿奎罗,目前在欧陆联赛表现最活跃的球星,却将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阿根廷国家队的头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阿根廷将分别与智利(主)与委内瑞拉(客)狭路相逢。

  周末联赛4-0击败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的阿奎罗在周一赶到了国家队的训练营,并接受了国家队队医的诊断。随后他通过自己的Twitter账户通报了自己伤情状况,阿根廷前锋表示自己伤情不容乐观,很有可能无法参加10月7日和11日的两场比赛。

  “我几乎已经要宣告出局了。”阿奎罗表示,“队医表示这种伤病是很难对付的。我对目前发生的状况赶到遗憾,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我在曼城俱乐部的时候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我曾一度希望自己至少还能赶得上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但队医告诉我他们不准备拿我来冒险。”

  阿奎罗自从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到曼城俱乐部之后,就立即取代了同胞特维斯的主力位置,在7轮英超联赛中总共打进了8粒联赛进球。

  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阿奎罗能够在10月15日之前伤愈复出,帮助“蓝月亮”出战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而在三天之后,曼城又将在欧冠联赛中挑战比利亚雷亚尔。(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