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昔日深圳五虎誓言拿下伊拉克 整体发挥才是关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何海波 谢丽雯
2011年10月06日13:35
国足众将倾力训练(小图)。卡马乔昨晚表示,国足整体的发挥至关重要(大图)。  晶报记者 刘钢/图
国足众将倾力训练(小图)。卡马乔昨晚表示,国足整体的发挥至关重要(大图)。  晶报记者 刘钢/图


  □交通台

  国足热身,公交给力!

  两条赛时地铁接驳专线开通

  晶报讯(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刘婷)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热身赛将于10月6日在大运中心体育场开赛。本次赛事,交通部门将开通两条106赛时地铁接驳专线,并延长部分公共汽车线路运营服务时间支持赛事。全市5条轨道线运营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23:30。

  交通运输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赛事当天交通部门将开行106赛时地铁接驳专线1号(大运中心东—爱联地铁站)、106赛时地铁接驳专线2号(体育新城—大运地铁站),并将相应延长802、M229、831等途经大运中心体育场周边的公共汽车线路服务时间。其中,线路双向到达陂头背新村、体育新城、大运中心东等场馆周边公交站点的服务时间覆盖至23:30,以确保在最短时间内疏散观赛市民。

  比赛当天21:00—22:30,329、353、365、E5、E6、E7、839共计7条公共汽车线路临时取消停靠“体育新城”侧单边公交中途站。另外,在中国队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当日(11日),将在兴华宾馆东开通地铁科学馆站至深圳体育场的接驳线,时间为18:00—23: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