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纠纷谈判再破裂 斯特恩宣布季前赛取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06日13:55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尽管有科比和加内特的出席,球员工会和联盟仍未达成共识,昨天结束的劳资双方终极谈判彻底宣告破裂。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若下周一前双方仍不肯做出让步,新赛季的NBA联赛也将面临被取消的危机。

  在长达4个小时的会谈后,劳资双方依然没能达成一致,或者如预期般有一方妥协。“目前为止,联盟已经砍掉了全部144场季前赛,而常规赛的前两周也处于待定状态,”斯特恩说道,“一旦被取消,联盟将要承受上千万美元的经济损失,这是谁都不愿看到的结果。”

  球员工会主席、前湖人后卫费舍尔则表示双方现在还隔着“很大一道坎”,这一数字大约是八千万美元。据悉,双方仍然在球员收入分成方面僵持不下。本周二的谈判,球员工会已经由之前的57%让步到了53%,而资方则坚持停留在47%上;斯特恩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也遭到球员拒绝。

  联赛停摆,不少失业球员选择了到海外联赛自谋出路。科比与意大利联赛球队的谈判,距离签约只差一步;托尼·帕克则于昨日宣布回法国打球。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