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身体痊愈渴望胜利 竭力证明好日子还在后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6日14:05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身体痊愈的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将从两个月的休赛中重返赛场,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谷心球场举行的总奖金500万美元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并竭力去证明那些说他最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的言论是错误的。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仍在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自从秘密的婚外情丑闻曝光导致婚姻破裂以及个人形象坍塌以来,他差不多已经有两年没有夺过冠军了。

  伍兹一直与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遭受的左膝盖及跟腱损伤作斗争,自从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以来,他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今年四月份在奥古斯塔获得的并列第四名,也是他今年迄今为止参加的八场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我有机会做准备了。我渐渐回到了正常的作息,”伍兹说,“我很兴奋回来比赛。我在家做了很好的练习,我渴望回到压力下比赛。”

  一些著名的大满贯赛冠军像尼克-佛度以及格雷格-诺曼曾经说过,他们不会看到伍兹再赢得大满贯赛,可是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51位的前世界第一伍兹周三进行了反击。“我以前听到过那样的论断。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那样的说法,”伍兹说,“我还一直保持着对他们的胜绩呢。”

  伍兹周四下午将与美国业余球手帕特里克-坎特利以及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同组,届时他将尽力找回夺冠的感觉。

  本周比赛,伍兹还将启用新球童乔-拉卡瓦。拉卡瓦之前是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的球童。周三,拉卡瓦与伍兹进行了磨合,他为老虎背包打了一场练习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