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界杯赛程确定公布 中国队首战阿尔及利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06日14:24

  晚报讯 昨天,2011女排世界杯最后两支参赛球队确定,国际排联和日本组委会决定将外卡发给意大利和阿根廷,传统劲旅俄罗斯、古巴只能遗憾地成为看客。随后,此次赛事的分组赛程也正式公布,中国女排与日本、意大利、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分在A组,首战对手是阿尔及利亚。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巴西和美国,将会为球迷奉献一场重量级的揭幕战。

  本届赛事,依然延续以往的单循环制一共分4个阶段,全部66场比赛。 12支球队分为A、B两组,在第一和第二阶段展开小组内的循环赛较量,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共进行五轮争夺。随后进行第三、四阶段的比赛,每支参赛队将和另外一个小组中尚未交过手的球队依次对垒,后两个阶段的比赛共进行六轮较量。

  前三阶段的比赛将分别在广岛、长野、富山、札幌和冈山进行,最终十二支球队将齐聚东京展开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

  女排世界杯12强:日本、意大利、阿根廷、巴西、美国、中国、塞尔维亚、德国、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韩国、肯尼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