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排世界杯分组揭晓 中国队在A组首战非洲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6日15: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国际排联公布了2011年世界女排赛完全赛程,中国女排与东道主日本、意大利、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同在A组,而B组则有巴西、美国、德国、塞尔维亚、韩国和肯尼亚。A组的比赛将于11月4日至18日期间先后转战广岛、札幌和东京三地进行,中国女排将在首场比赛迎战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队的挑战。

  昨天,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12强名单得到最终确定,12支劲旅分别是日本、肯尼亚、美国、中国、塞尔维亚、巴西、德国、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韩国、意大利和阿根廷。本届比赛将于11月4日至18日在日本进行,届时参赛的十二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本次世界杯赛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参加本届比赛的12支女排劲旅被分成A、B两个小组。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还有日本、意大利、多米尼加、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5支队伍,她们将在广岛站进行前两轮的比赛;B组长野赛区则有巴西、美国、塞尔维亚、德国、韩国和肯尼亚六队参赛,她们将会在长野站进行组内的激烈竞争。

  本届世界杯赛程将被分为四个阶段,第一和第二阶段展开小组内的循环赛较量,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共进行五轮争夺;随后进行第三、四阶段的比赛,每支参赛队将和另外一个小组中尚未交过手的球队依次对垒,后两个阶段的比赛共进行六轮较量。

  第一阶段的比赛时间为11月4日至6日,第二阶段的较量将于11月8日至9日进行。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第一阶段将先后与阿尔及利亚、意大利和日本交锋,第二阶段将先后迎战多米尼加和阿根廷,第三阶段与巴西、塞尔维亚、韩国过招,第四阶段先后对阵美国、肯尼亚和德国。从对阵来看,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中国女排需在高水平的对抗中扬长避短,争取能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