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现身中网出席挑边仪式 现场抽奖送决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10月06日15:36
组图:姚明现身中网引骚动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今日中网赛场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他就是篮球巨星姚明。李娜出局让人大跌眼镜,姚明的到来引来现场阵阵欢呼。站在中央球场,2米26的姚明鹤立鸡群,现场姚明为球迷送了签名篮球,随后他以嘉宾的身份为特松加和张择的男单比赛进行了挑边仪式。

  前几日的中网比赛中,影视巨星葛优、苍井空和张丰毅等人悉数现身中网球场为中国金花加油。今天,中网嘉年华活动邀请到了篮球巨星姚明,姚明的到来为中网赛场增色不少,现场观众因姚明的到来而变得疯狂,他们用热情的掌声和呐喊声对姚明的到来表示欢迎,姚明也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

  姚明在中央球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来到中网赛场非常荣幸。姚明还为现场观众赠送了签名篮球,随后特松加和张择出现在场地中央,姚明也以嘉宾的身份为两位选手挑边。除此之外,姚明还抽取了两名幸运观众,而这两人将有幸获得中网决赛的门票。(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