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金妍儿任2012青年冬奥会宣传大使 称愿分享经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6日15:19

     新华社首尔10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国际奥委会(IOC)在5日距首届青年冬季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宣布,委任韩国著名“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为2012年青年冬奥会的宣传大使,与金妍儿一起担任宣传大使的还有美国女子高山滑雪选手、奥运冠军林赛·沃恩以及奥地利男子高山滑雪选手本杰明·莱希。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金妍儿不仅是冬奥会冠军,还为韩国平昌成功申办2018年冬奥会作出了极大贡献,相信金妍儿能够胜任青年冬奥会宣传大使一职,为青年冬奥会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

    对自己能够当选青年冬奥会宣传大使,金妍儿表示极其荣幸,并决心努力为因斯布鲁克青年冬奥会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金妍儿说,自己成为运动员以来参加了无数比赛,她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与年轻选手们分享,并帮助年轻选手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青年冬季奥运会是由14到18岁选手参加的冬季项目“未来冬季之星”的盛会,首届青年冬奥会将于2012年1月13日至22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完)2011/10/06 15: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