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水上摩托世锦赛精彩纷呈 花式比赛尽领风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6日15:39
  人民网10月6日电 浪花四起,数艇齐发,10月4日下午,水上体育的竞技之美将阴雨绵绵的静兰水上运动基地装点的格外“晴朗”。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进入了第二轮的赛事高潮。下午的赛事是IAC项目之一的水摩世锦赛决赛第一场,来自世界各地年龄不同却兴趣相投的优秀赛手,从女子立式赛到男子立式赛,比赛现场不断出现新的竞技高潮,其中自由花式赛更是将赛手的表演欲激到最高,现场观众的热情呐喊犹如江面的浪花此起彼伏、应和着赛手精彩纷呈的表现。

  4日的赛事项目包括水上摩托男子立式竞速赛、女子立式竞速赛、自由花式以及坐式竞速赛,此轮的较量成绩,将直接影响5日的决赛排名,因此,角逐异常精彩。在自由花式赛中来自斯洛文尼亚洛克获得第一,同乡赛友2号艇驾驶员纳克获得第二,法国选手罗曼获得第三。在竞速赛中表现突出的黑马选手来自意大利的马提亚更是在夺得第一后的休息间隙与媒体表达着他参赛的快乐心得,在被问及天气是否影响他的发挥等问题时,他直言不讳的说:“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虽然雨一直没有停止,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的正常发挥”,接下的时间他希望将更加投入精力备战最后的决赛大奖。而在竞速赛中因机械故障退赛的法国著名选手弗兰克,在所有赛事结束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上飞行表演。只见赛场上的弗兰克在强大的水流压力下,在水上面如超人一般升起,并在空中自如行走。据悉,这也是中国水上摩托的竞技赛场上第一次出现这样精彩绝伦的水上飞行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竞速赛上,中国共有四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并且有三名选手闯进了前十名,相较去年代表中国队出征的两名选手且未获得有效成绩的记录,中国队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实现了重大的突破,让大家对他们明天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