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坛富豪榜:曼城老板NO.1 穷枪手有俩富老板

01曼苏尔
1/14

01曼苏尔

2011年10月06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近日英国媒体《442》公布了英国足球的百大富豪榜,在这份榜单中既有球队老板、董事会成员,也有球员和教练。排名第一位的自然是总身价高达200亿英镑的曼城老板曼苏尔,而阿森纳董事乌斯曼诺夫则排名次席,而女王公园巡游者股东米塔尔则获得季军,切尔西大亨阿布拉莫维奇仅列第四位。而排名最高的球员依然属于万人迷贝克汉姆,他凭借1.35亿的资产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42位,而排名最高的主教练当属第70位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看这个榜单吧。

  1.曼苏尔(200亿英镑)

  球队:曼城

  去年排名:第1名(200亿英镑)

  根据会计师的估算,曼城在今年夏天以2300万英镑签下纳斯里令曼苏尔对蓝月亮的投资总额超过了10亿英镑:其中2.1亿用来购买俱乐部,4.33亿用到了转会市场,而3.6亿则用于支付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不过这对于作为阿布扎比王室的曼苏尔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自从1958年在阿联酋地区发现石油之后,阿布扎比由一个依靠打渔为生的过度一跃成为世界经济中心。整个阿布扎比目前共拥有4000亿英镑的资金,而作为阿布扎比酋长女婿的曼苏尔也拥有这个国度5%的财富。他和他的曼城在最近两年的呼风唤雨正在改变着世界足球的格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