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主帅热身赛重点考察佳一 中国球星有望重返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06日17:23
德媒表示,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将在同萨尔布吕肯的热身赛重点考察佳一


  恰逢国家队比赛日,近来战绩糟糕的杜伊斯堡迎来宝贵的调整机会。为了保证球员的状态,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0时30分,杜伊斯堡将与目前排名德丙联赛第二的萨尔布吕肯(Saarbrücken)进行一场热身赛。根据赛前媒体的分析,中国球员邵佳一将是主帅萨西奇的重点考察对象。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杜伊斯堡主场0-1输给了帕德博恩,排名已经跌落至第14,保级压力陡增。事实上,新赛季打了整整10轮联赛,斑马军团居然只赢了1场,近4轮联赛1平3负,状态低迷。尽管体育经理肯塔希一再表示,主帅萨西奇的帅位依然稳固,俱乐部仍然给予克罗地亚老帅百分之百的信任,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如果在10月份球队成绩还是没有起色,萨西奇交出帅鞭是迟早的事情。

  谈及球队糟糕的表现,萨西奇一再提及大面积的伤病情况是杜伊斯堡无法踢出真实水准的致命障碍。目前,队内头号前锋尤拉再次倒下,再加上后腰普利亚齐卡斯、核心中后卫巴季奇的伤病,杜伊斯堡整个中轴线瘫痪。与帕德博恩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克服伤病困扰时隔三轮联赛再次登场,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不少媒体都认为中国球星在出场的短短10分钟里连续制造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证明了他在进攻中的作用。《莱茵邮报》还强调,邵佳一应该是目前队内状态不错的攻击手,萨西奇需要给中国人更多的表现机会。

  无独有偶,在德国当地时间10月5日的《西部报》上,也登出了萨西奇决定将在与萨尔布吕肯的热身赛中重点考察邵佳一的消息。对阵德丙对手的比赛,内容显然胜过最终的结果。在萨西奇看来,尤拉和巴季奇的伤势依然不明朗,刚刚从膝盖老伤中恢复过来的邵佳一既然在与帕德博恩的比赛中闪光,索性将继续给予其表现机会。

  在萨西奇看来,周五的热身赛对邵佳一十分关键,“邵(佳一)将得到出场机会,这是他再一次向我们展现球场统治力的机会。”至于邵佳一的场上位置,萨西奇并未给出答案,杜伊斯堡主帅强调球队目前队内在前锋以及右边路位置都缺人手,邵佳一很可能将在两个位置上都有所尝试。

  《西部报》认为邵佳一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早在他效力科特布斯时便已经是德乙赛场的中场好手。但是该报担心的是邵佳一似乎还是无法适应杜伊斯堡的整体战术打法,认为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中国球星去处理,必须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因为种种原因落选了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集训名单,但是邵佳一反而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争取在队内的位置,真可谓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无论如何,主帅能够公开宣布邵佳一将再次成为重点考察对象,这无疑对中国球星而言是个重大利好消息。在因为伤病等原因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多轮之后,邵佳一只要能在与萨尔布吕肯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有望重新成为球队的主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