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目标考察新人 分组对抗助教客串登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06日17:41

  今晚7时35分,国足将迎来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这是一场针对性很强的比赛,而一切的目标也就是为了11日国足和伊拉克队的那场世界杯预选赛。那么,今晚卡马乔的目标是什么呢?答案是考查新人。

  多了9名新人

  本次国足集训,最大的看点正是新人。

  此次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5名球员,其中于汉超、刘健、吴坪枫、郑铮、姜波、张呈栋都是第一次进入本届国家队的集训名单。郜林与邓卓翔尽管入选了上一期的集训名单,但又都因伤退出。加上因李学鹏退出而临时增补的张琳芃,实际上国足此次一共有9名新人入选。在今晚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上,新人肯定会成为卡马乔重点考查的对象。

  主力早已锁定

  在深圳这几天的训练中,从队内的几次分组对抗人员来看,有几个新国脚的位置已经基本固定。这就是郜林出任前锋、邓卓翔出任前幺、吴坪枫出任右前卫、刘健出任后幺。在这4人中,郜林实际上已经不用接受考查,因为他的实力已经确保他能够坐稳主力前锋的位置。而在前幺的位置上,尽管陈涛之前在国家队表现不错,但卡马乔也希望观察一下邓卓翔在实战之中的表现。同样,吴坪枫与刘健也都需要通过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来证明自己能否发挥出在联赛之中的水准。如不出意外,这几名新国脚都将在比赛中首发。

  阵容肯定大变

  有了新人的加盟,今晚国足的首发肯定会来个大变脸。

  昨天晚上,国足到球场适应场地。在这堂训练课上,卡马乔将队员分成红黄两队,打了全场对抗。不过,因为张琳芃缺席以及赵旭日和冯潇霆受伤。国家队的分组对抗无法凑成基本的10对10,于是助理教练加列戈和傅博不得不客串上场。

  在象征主力阵容的红队中,左后卫孙祥,两个中后卫是杜威和李玮锋,右边后卫是吴曦,中场方面因赵旭日受伤,让郑智和黄博文搭档双后幺,左前卫是于汉超,右前卫是冯仁亮,前幺陈涛,前锋是郜林。在分组对抗进行了15分钟后,卡马乔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刘健和黄博文互换位置,陈涛和邓卓翔互换位置,郑铮也和孙祥互换了位置,于海和于汉超互换了位置,吴坪枫和冯仁亮互换了位置,刘建业和吴曦互换了位置。分组对抗重新开始后,邓卓翔打进了全场惟一的一个球。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