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猛将因性虐妻子遭解约 欧战曾破拜仁拔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10月06日18:13
马卡报截屏

  一名球员因为违反球队的纪律,而被俱乐部处以罚款或解约的例子很多,但因性侵罪被扫地出门在整个世界足坛却很少见。不过,效力于西甲联赛萨拉戈萨队的前锋布劳略因此成名,他由于性虐妻子被起诉惨遭球队除名。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两周前布劳略因为性虐妻子而被萨拉戈萨当地法院起诉,作为受害者他的妻子拒绝返回位于萨拉戈萨的家中。球员本人则留在马德里单独训练,现在布劳略出入境的自由已经受到限制,不过他的护照并没有被西班牙警方扣押。

  由于这名球员的罪行给萨拉戈萨带来了不良影响,当地时间10月5日经过和布劳略的协商,俱乐部决定撤销合同关系。据《马卡报》的消息,萨拉戈萨已经和布劳利奥谈妥了解约协议,目前双方只差签字。尽管球员本人还有权利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但是处罚结果已经没有什么改变。

  此前,布劳略还因在维尔瓦的库亚特镇袭击、性侵女邻居被警方抓捕。起初他决定认罪,但他的家人认为他在检方进行审查时,被律师的建议误导。萨拉戈萨俱乐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表声明,被解约的球员本人也保持了沉默。不过,萨拉戈萨球队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布劳略的名字,此前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布劳略有罪,我们绝不袒护他,他只能等待法院的判决。”

  除了被球队解约,出生于1985年现年26岁的布劳略还将因为性虐待妻子的罪行,开始自己漫长的监狱生涯,他的足球生涯可能因为入狱而提前结束。布劳略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2004-05和2005-06这两个赛季他出现在西甲赛场,不过却在06年1月被球队租借到马洛卡。这个赛季结束后布劳略又被租借到萨拉曼卡,并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

  布劳略在2007-08赛季再次被租借到位于马德里市的赫塔菲俱乐部,在那里他与自己在马竞的儿时伙伴马努-莫雷尔再次联手。2007年10月25日,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客场2-1战胜热刺的比赛中,布劳略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进球。

  2008年4月11日,联盟杯1/4决赛第二回合凭借里贝里89分钟的进球与托尼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的梅开二度,拜仁客场3-3艰险逼平赫塔菲(首回合1-1,总比分4-4,拜仁客场进球多晋级4强)。在对阵拜仁的第二场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占成1-1。

  加时赛中,赫塔菲球员科特洛传中,卢西奥不慎滑倒,被替补登场的布劳略抓住机会得球后近距离打门得分,比分扩大为3-1,而为拜仁守门的则是狮王卡恩。尽管赫塔菲失去了最终淘汰拜仁晋级欧联杯四强的机会,但是布劳略作为赫塔菲前锋对阵拜仁打入一球却令他成名。

  2008年6月28日,布劳略与萨拉戈萨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后来由于因伤缺阵几个月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布劳略在2009年年底返回球场,发现自己没有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于是在2010年1月23日租借加盟韦尔瓦。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