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韩国公开赛首轮 梁容银/里奇-福勒并列67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6日20:10

  2011年10月5日,韩国天安:10月5日,科隆韩国公开赛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首轮,这是今年的第九场同一亚洲赛事。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梁容银(YE Yang)和 2010美巡最佳新人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首轮均打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并列领先成绩榜。点击查看首轮记分卡>>>

开球瞬间 

  麦克罗伊(McIlroy)以68杆,落后领先者1杆与韩国选手洪淳祥(Hong Soon-sang)、17岁韩国业余选手李松民(Lee Soo-min)暂时并列第三名。

  中国球员张新军首轮69杆,低标准杆2杆,与其他四名选手并列第六名。在今年的中国南山大师赛上,张新军获得第五名。

  “我开局第一洞捉鸟,的确很有帮助。我打得很好,这是不错的一天。”梁容银说。去年,他是在最后一轮追上10杆反超夺冠。周四首轮,梁容银在前两洞以及第5洞均捉小鸟,在第6洞破击后,第8洞再次小鸟。后九他在一只小鸟和一个破击后,于第18洞漂亮得小鸟收杆,与福勒并肩领先成绩榜。

  “我并不担心是否晋级。接下来三轮我也会打得很好。本周夺冠的成绩大概是低标准杆12-13杆。”梁容银补充说。

 选手击球

  22岁目前世界排名36位的福勒本周首次来韩国参赛。他期待自己的职业首冠。

  “我打得很好,总是把球放在正确的位置。捉到几只小鸟,但是5杆洞打得不是很好,显然这是需要提高的部分。”福勒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共捉到六只小鸟,在5杆的第8洞和第18洞两个破击。“这两洞我开球很差,而在这个球场开球非常重要。如果打得再好些,成绩还会更低,不过仍然需要提高。”

  世界第三麦克罗伊2009年在本赛事中获得第三名,再回宇正山球场,他说,“这座球场非常考验开球,旗杆位也靠近果岭后方,非常考验上果岭一杆。对今天的开局很满意,希望以后几天名次还能提升。”周四,麦克罗伊前九三只小鸟,无破击。后九第10洞破击,第11洞开球下水,双破击。从第12洞到第17洞共捉到四只小鸟后,第18洞错过保帕长推。

  29岁的洪淳祥今年已赢得两场韩巡赛,目前位列韩巡赛奖金榜第二名。“今天开局打得不是很好,应该有很多机会,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不错。”周四,他后九开球连续八个标准杆后,于球场第18洞捉小鸟。转入前九,在第4洞和第7洞捉鸟,第8洞破击后,第9洞以小鸟收杆。首轮69杆。去年,他在本赛事获得21名。

  “天气很冷,早上一早开球身体并不适用。与我同组的队员都打得很好,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身体也逐渐灵活些,挥杆更好。”洪淳祥补充说。

  其他中国选手中,韩韧首轮74杆,高标准杆3并列43名。元天、吴阿顺75杆,并列56名。李超76杆并列76名。

  韩国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的电视直播。播出赛况或集锦的电视台有韩国SBS高尔夫频道、ESPN体育、日本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Network Ten、新西兰星空体育、ESPN3、彭博财经电视网以及欧洲的一些频道,共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