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青年近卫军:雷霆初露峥嵘 格里芬领衔快船

10、多伦多猛龙
1/10

10、多伦多猛龙

2011年10月07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近日,露天看台专家戴维斯-瓦戴尔撰文评选出联盟十大青年近卫军(注:所有球员的年龄都在24岁以下),其中上赛季雷霆闯进西部决赛而初露峥嵘,森林狼则因里基-卢比奥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的加盟而更具潜力。具体编译如下:

  10、多伦多猛龙

  年轻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小前锋)、埃德-戴维斯(大前锋)、杰里德-贝勒斯(控球后卫)、阿米尔-约翰逊(大前锋)和尤纳斯-瓦兰休尤纳斯(中锋)

  猛龙拥有一波青年才俊,德罗赞是一名拥有不错运动天赋的扣将,这个来自南加州大学的三年级前锋已经占稳先发位置。与德罗赞为校友的埃德-戴维斯,篮下爆发力十足,如果再能增加经验,那么他将与德罗赞将组成极具潜力的前场组合。贝勒斯加盟猛龙后,得分和助攻稳步提升,经历几个赛季的锤炼,新赛季他很轻松便能取下15+5的数据。约翰逊是一名铁血蓝领和篮板悍将。今年选秀大会上刚刚摘得的中锋瓦兰休尤纳斯也被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