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青年近卫军:雷霆初露峥嵘 格里芬领衔快船

2、洛杉矶快船
9/10

2、洛杉矶快船

2011年10月07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洛杉矶快船

  年轻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大前锋)、埃里克-戈登(得分后卫)、德安德烈-乔丹(中锋)、法鲁克-阿米努(小前锋)、埃里克-布雷德索(控球后卫)、特拉维斯-莱斯利(后卫)和特雷-汤普金斯(前锋)

  格里芬是快船阵中最闪耀的一颗新星,上赛季他82场全勤,在场均3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砍下22.5分12.1篮板和3.5助攻,格里芬也当选最佳新秀,当然格里芬的看家本领还是肆虐篮筐的暴扣,他也取下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冠军。埃里克-戈登是一名外线火枪手,上赛季他场均取下22.3分和4.4助攻。德安德烈-乔丹是一名出色的蓝领悍匪,上赛季他场均抓下7.2篮板,场均封盖也达到1.8次。莱斯利和汤普金斯是快船挑中的两名新秀,再加上布雷德索和阿米努,快船的板凳阵容也更具深度。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