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青年近卫军:雷霆初露峥嵘 格里芬领衔快船

1、俄克拉马城雷霆
10/10

1、俄克拉马城雷霆

2011年10月07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1、俄克拉马城雷霆

  年轻球员:凯文-杜兰特(小前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控球后卫)、塞尔吉-伊巴卡(大前锋)、詹姆斯-哈登(得分后卫)和埃里克-梅诺(控球后卫)

  无疑,雷霆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一支青年近卫军,上赛季雷霆闯进西部决赛,年轻的雷霆崛起,他们俨然化身西部豪强。2007选秀大会的榜眼杜兰特是雷霆的镇队之宝,入联盟至今,他已经两次将得分王殊荣收入囊中。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一名极具运动天赋的控卫,突破切入篮下是韦斯特布鲁克的撒手锏,如果他再能成熟稳重些,那么雷霆将更有作为。伊巴卡扮演内线悍匪的角色,上赛季他送出198次封盖,总数排在联盟第一,同时他还场均贡献10分和7.6篮板。哈登有冲击最佳第六人的能力,季后赛中他也展现了不俗实力。梅诺则是韦少的备胎。(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