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复制上世纪经典战车 七大战将克隆传奇前辈

利希斯泰纳VS托里切利
1/7

利希斯泰纳VS托里切利

2011年10月07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新赛季不仅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图斯又凭借上周末完胜AC米兰的表现证明了在强强对话中老妇人同样拥有竞争力。这样一支紧凑、强硬并拥有无限取胜欲望的尤文图斯已经很多年未曾出现了,很多人惊呼从孔蒂的这支尤文图斯身上恍惚看到了上世纪90年代里皮那支横扫意甲的斑马铁军。事实上,孔蒂也正被拿来与恩师里皮相比较,“他跟里皮真的很像,转眼之间就把自己的个性灌注到球队当中,并将其展现在球场上。”尤文图斯门神布冯说。而不光是主教练,这支尤文图斯还有很多“部件”能让人联想起当年的斑马军团,《米兰体育报》便一一进行了对比。

  NO.1 利希斯泰纳(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VS托里切利(1992年至1998年效力于尤文图斯)

  利希斯泰纳几乎是当年托里切利的翻版,两人都用疯狂的跑动覆盖整条右路走廊。有一个笑话很贴切地反映出利希斯泰纳的特点:要是裁判不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利希斯泰纳到第二天都不会停止奔跑。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