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再购豪华座驾 白色法拉利耗资325万(图)

白色法拉利
1/8

白色法拉利

2011年10月07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金-卡戴珊购买了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该跑车价值达到了325万美元。

  金-卡戴珊是帕丽斯-希尔顿的闺密,两人经常一起出入社交场合和夜总会,其最著名的标签就是“帕丽斯-希尔顿的好友”,如今他还有一个身份,新泽西篮网队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妻子。事实上,卡戴珊还是一位狂热的汽车爱好者。

  从路虎,宾利到劳斯莱斯,金-卡戴珊拥有多款豪华车型,并且这些车型均经过了改装厂的改装,在车身前脸上均增加了装饰。这些车型也更加符合金-卡戴珊的风格。卡戴珊似乎并不满足之前的那些收藏,近日她又买了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据悉,该跑车价值达到了325万美元。如此大手笔的购豪车,无疑证明她狂热汽车爱好者的身份。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