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10月后超王皓再登顶 李晓霞头名丁宁超郭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7日00:1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1年10月的世界排名,马龙时隔10个月再次回到男单头名位置,李晓霞则继续把持女单头把交椅,丁宁升至第2位。

  马龙反超王皓跃居世界第一成为男单方面最大变化,2010年1月,如日中天的马龙首次排到首位,而他也将这个位置保持了长达一年之久。不过自2011年1月起,他的位置开始下滑,直到10个月后的今天,马龙凭借着一个多月之内的三个冠军,重回榜首。

  此前排在榜首的王皓目前以23的差距位列第二,上期第4位的张继科上升一位,反超波尔成为第三,波尔位居第四。马琳、许昕、王励勤分别排在第5、7、8位。排在第6位的是日本一哥水谷隼。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朱世赫、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韩国的吴尚垠德国的奥恰洛夫、中国的陈玘、韩国的柳承敏排在第9至15位。

  女单方面,李晓霞继续位列头名,这也是她连续第7个月世界排名第一。丁宁和郭焱的位置在上月的基础上互换,丁宁上升一位来到第2,郭焱则名列第3。排在第4位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仍然是排名最高的非中国乒协选手,郭跃和刘诗雯分别排在第5、6位。日本双姝石川佳纯和福原爱分列第7、8位,新加坡的王越古和中国削球小花武杨也在前10之列,为第9、第10位。(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