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闫安方博晋级16强 常晨晨姚彦惨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7日00:41

  华奥星空讯 10月6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男、女单打前两轮的争夺,两个项目的八位大种子均轮空,闫安、方博、张超、侯英超均晋级16强,文佳、木子、饶静文、朱雨玲等也经过了两关考验。

  男单方面,前八位种子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郝帅和陈玘均在前两轮轮空。北京小将闫安先是4-2力克黑龙江的胡彬,又以4-2的相同比分淘汰广东的金义雄,山东鲁能的方博首轮4-0完胜河南的任浩,又以4-2击败河北的崔庆磊。邱贻可先后战胜了八一的周雨和河南的陈天元,张超则淘汰了北京的杨策和河北的刘燚,两人顺利晋级。其余四个16强名额归属北京的侯英超、四川的朱霖峰、天津的李平和福建的陈曦。

  女单方面排在前八位的种子选手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刘诗雯、武杨、范瑛、曹臻,她们同样在正赛前两轮轮空。辽宁的文佳以两个4-0完胜河南的赵雪和上海的薛丝雨,木子先是3-1战胜浙江的史尖,又以4-2击败八一的周昕彤,后者在首轮淘汰了姚彦。杨扬先是4-0完胜赵岩,第2轮4-3力克常晨晨,八一的刘曦先是4-1击败广东的周芳芳,又以4-3险胜山东的陈梦。此外,冯亚兰、饶静文、朱雨玲、胡丽梅占据了其余四个16强资格。

  10月7日,男、女单打将进行16进8、8进4的争夺,众多名将也会陆续出场。

  男双进行了前两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选手张继科/马龙3-1击败了方博/宋鸿远,二号种子马琳/王皓3-0横扫李洋/姜海洋,王励勤/许昕苦战五局击败了吴颢/崔庆磊,陈玘/闫安3-1淘汰林高远/范胜鹏。

  女双进行了首轮比赛,丁宁/李晓霞、郭焱/郭跃等组合作为种子选手轮空。第二轮丁宁/李晓霞将迎战赵岩/李佳燚、刘诗雯/常晨晨将迎战聂维/盛丹丹、范瑛/武杨将对阵王大琴/毛欣欣、郭焱/郭跃将对阵车晓曦/邹阳。

  混双进行了三轮的角逐,但均没有冷门出现,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许昕/木子等组合纷纷过关。(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