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暗拒恒大未来挖角 高潮:杨智下季继续效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07日02:5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夺冠后,明年肯定会扩大军备,不少北京球迷担心恒大会挖走杨智。昨天,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杨智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下赛季他肯定还继续为国安效力。”

  作为国安和国家队的一号门将,杨智的表现得到了球迷认可,本赛季国安占据目前第2名的位置,除了主教练帕切科的精心调教以外,门将杨智的出色发挥也是不得不提的亮点,无论中超联赛还是足协杯,他的发挥都十分稳定。

  广州恒大看上杨智早已不是秘密,恒大一直希望能将身为广东人的杨智带回家乡效力。据了解,恒大下赛季将会用满5个引进内援的名额,并且全部瞄准了国字号球员,这不禁令京城球迷担心杨智会被“劫走”。

  昨天,对于包括杨智、小马丁等球员下赛季的去向,高潮说:“杨智还有合同在身,他的合同明年年底到期。小马丁和乔尔的合同确实是到今年底,他俩是否续约要主帅确定。现在联赛和足协杯都没结束,到赛季结束再考虑明年的合同,这要听主教练的意见,俱乐部再考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