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邹凯被火线激活 男团协力迎战日本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07日02:54
体操世锦赛
体操世锦赛

  今天,体操世锦赛将在日本东京打响,昨晚,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赛台训练。虽然距离中国男队参加团体第一场比赛还有3天时间,但是中国男女队在参赛阵容方面已做出调整。

  中国男队具体的调整计划是将此前处在替补位置的四川小将邹凯“激活”,这样邹凯就将进入到六人的主力阵容,他将和另外一名四川小将冯喆一起,与陈一冰、冯喆、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4名队友联袂出战,他们将在男团比赛中协力迎战誓言挑战自己的东道主日本队。

  其实邹凯最终进入最后的阵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队伍9月底出征东京时就对媒体表示邹凯将以主力身份参赛,而奥运三金王的主管教练白远韶昨天在东京体育馆里也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随着邹凯入选主力阵容,2009年伦敦世锦赛吊环冠军、2010年鹿特丹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严明勇则极有可能遗憾地无缘东京世锦赛了。而新人郭伟阳之所以能够取代严明勇获得世锦赛的门票,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郭伟阳在技术的全面性方面可以给队伍提供更多的战术安排余地。另外女队方面,中国队同样将激活此前的“替补”、广东名将黄秋爽,被她顶替的则是同样来自广东的吴柳芳。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作者:彭晗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