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40岁高峰迎娶老街坊校友 新娘曾经为跳高运动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07日03:20
高峰与妻子范春玲。
高峰与妻子范春玲。

  人生步入不惑之年,高峰终于“浪子回头”选择成家!昨天上午在顺义瑞麟湾大酒店,前国足与国安名将高峰与爱妻范春玲大摆婚宴。作为证婚人,恩师金志扬意味深长地说,“这是我弟子里最后一个成家的。我由衷祝福他们夫妇……”

  昨天是我国农历的良辰吉日,秋高气爽的京郊传递出幸福与喜庆的味道。上午11点10分,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作为高峰婚礼司仪宣布婚礼正式开始,一对新人由此正式步入婚姻殿堂。褪去了球星的洒脱、“浪子”的桀骜不驯,面对各方宾客,一身西装的高峰显得成熟持重。

  据了解,高峰与范春玲恋爱之前就是老相识、老街坊、老校友。曾经身为跳高运动员的范春玲很早以前就仰慕高峰的球技,而据说两人在沈阳的家就隔几条马路。同为体育人的出身让两人的婚姻被嘉宾们普遍看好。对于此前高峰与那英、王纳文的感情经历,现场一位嘉宾表示,“此前高峰也一直没有结婚。现在决定成家娶妻。责任心会让他更加成熟。”

  昨天,一位嘉宾的出现引起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注意。那就是作为高峰铁哥们的前国家队门将江津近两年首度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有消息称,他因“扫赌打假”风暴而曾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不过他的现身也打破了疑云。

  杨 体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