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乔布斯突然辞世体坛众星哀悼 刘翔:时间是生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07日04:46

  本报讯 苹果公司前CEO乔布斯辞世让人震惊,许多体育界明星也通过微博,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悼念与遗憾。

  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成为中国首位男子游泳世界冠军的张琳,在他的言语中流露出了几丝惋惜,并且向乔布斯表示了深深地哀悼:哎,乔布斯去世了!可惜啊!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他对妻子劳伦和家庭付出了极大的爱。

  上海游泳世锦赛双料冠军孙杨虽然没有第一时间发表文字评论,但还是参与了微博的调查,在“听到苹果前CEO乔布斯去世,你的第一反应是?”的问题下,孙杨表示“伤心”。当训练结束后,他补发了自己的微博:“从游泳馆出来听到乔布斯去世的消息,我很震惊!拿着iPhone为您按出这段话,也许是对您贡献的一种肯定。因为有他世界从此不同,世界因他无限美好。”

  围棋名将常昊则感谢了乔布斯为人类带来的巨大贡献,“苹果落地,这是人类无法改变的自然法则。感谢乔布斯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与便捷。”他的这一言论也引发了自己好友、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大杨扬的赞同,“是的,终归是要离开的。传奇的一生给我们留下那么多美妙。纪念!”杨扬如是写道。

  飞人刘翔则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美好的人。”(王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