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下半场没有进入节奏 想试一下所有队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7日04: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战胜阿联酋队的比赛并没有让卡马乔满意,他认为国家队上下半场的表现不够均衡。“我觉得今天比赛很好,队员们应当知道怎么样去踢比赛了。我不想针对哪一名球员评价,但下半场所有球员都没有进入比赛节奏。”卡马乔说。

  谈到比赛的过程时,卡马乔说:“我觉得上半场中国队的发挥很好,保持了一个平衡和快速的节奏,我们应当进更多的球,但下半场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与快速节奏都下降了很多,从下半场第1分钟就出现了这些情况,这也是我们所要避免的。下半场新登场的球员,他们的表现我不满意。”

  当被问到更换大批队员是否有迷惑对手的用途时,卡马乔说:“欺骗对手在现代足球已经很少这样做了,我只想试一下所有队员,让他们更有信心,关键时刻我们可以用任何球员。”最后,卡马乔表示如果要战胜伊拉克队,上下半场必须表现均衡。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